close

很不幸的_筆電慘遭小孩們無情的肆虐後,

還是跟它說good bye。

原因1:第一次肆虐是為了吃OPC(營養食品)

開蓋時不小心灑出鍵盤 這次就維修了2,800 為了換個鍵盤...

雖然在保固期,但屬於人為因素 真的....我哭T^T

原因2:在一次小孩們吵著要喝sweet miss的情況下

泡給她們喝了,卻又擺在電腦旁邊,被不知情的Baby手去拿一下(翻)

真的欲哭無淚  又是鍵盤倒楣...

而且還壞到power 真的慘不忍睹 修他要1萬2起跳 不含人工費光是材料...

賣它已經不值錢只剩下1千  ....哇咧acer的電腦去年10月底買的...就這樣跟我說bye bye了

 

後來還是去看了桌上型的電腦 至少鍵盤是分離的

4核星遊戲型PC

Q8200 CPU  4GB Ram

GTS250顯卡

我懂得不多 這是溫ㄤ配的配備

基本上算很OK了吧...

沒電腦的這幾天,標準宅女的我就像是度日如年

就算有電視還是會絕得空虛感很重。

反而選擇與大床一起把時間耗光。

其實最近也有去書店小逛了一下 但總絕得不知道該看哪方面的書比較好

很想去書店借書,買書其實很不適合我。因為我總是半吊子

不是漫畫總是看不完它 還是從書店借起比較實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b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